关于硕呈

关于硕呈
专业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
硕呈科技成立于20058月,为专业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资本额为新台币1.57亿元。
并于2019715日于安徽省池州市设立池州硕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员工人数约70人,主要业务为研发、制造、营销高质量及高附价值的消费性集成电路产品。让全世界享受高科技所带来的欢乐及舒适的生活环境。

创新的产品,性价优的CPU,基础深厚的模拟技术,系统设计能力
硕呈科技专注于高性价比的消费性集成电路产品,设计、制造与营销。并依消费性产品快速变化的特性,持续不断的研发组件库,建立自动化、标准化的研发作业流程,以大胆、创新的设计能力及优势的制程技术,满足合作伙伴的要求,建立厚实的经营基础。

硕呈拥有极佳的研发能力,为维持长久的竞争力,包括 DSP/CPU/Vast analog IPs/Algorithm等,均为硕呈自力所研发,并都能有很高的性能价格比,此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根基,不论在新技术的开发,问题的修改,或制程的转移,都能顺利的进行,这也是我们持续成长的动力来源。
本公司的研发观念是 : 创新、质量、勇于挑战、持续稳定成长。
目前主要产品有16位控制IC、模拟IC、图像处理与解碼IC、录放音IC、液晶IC、语音音乐IC、内存IC及各式ASIC,并逐年扩增中。
专业、热忱、与服务
硕呈科技除集成电路研发设计以外,更有合作紧密的晶圆制造专业厂商及一群学经历丰富的系统应用工程人员,热忱地与代理商共同服务客户。

品质高、交期快
质量与交期是硕呈科技创立以来最引为傲的坚持。客户的满意是硕呈科技永续营运的依归。硕呈科技拥有实力坚强的研发团队,紧密的晶圆代工伙伴,建全的技术支持及市场营销体系,稳定的产能交期及质量管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可提供实质有效的竞争优势,更是您最佳半导体解决方案的策略伙伴。